关于“图书列表”和“电影列表”

 
      今天被朋友问起“电影列表”中的有关问题。
 
      想来真是惭愧,“电影列表”和“图书列表”中内容都是去年年底刚到 MSN Space 来写日志时候雄心勃勃的产物,本意是想把我的日志中提到的有关图书和电影都罗列在那两个列表栏目中去,加上一些适当的介绍和相关信息的链接。
      这本意确实不错,至少是能够提供一些信息。但只可惜我的虎头蛇尾,有始无终,没坚持多久就放弃更新了,惭愧哦……
 
      那么现在怎么办呢?选择如下:
      一、隐藏或者删除那两个列表,这当然最省事,不过终归有些……
      二、从现在开始继续做下去,已经过去的看情况补充;
      三、把那两个列表的有关内容,换个地方去写,比如豆瓣,似乎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请朋友们给点建议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怕你不知道,和你说一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关于“图书列表”和“电影列表”

  1. says:

    我选三,然后把豆瓣地址放在较为醒目的位置

  2. Rain says:

    豆瓣比较适合懒人

  3. Rosa says:

    一吧,就像你从来不做别人链接一样,有心要找的人总归找得到的,无所谓的人提供再多方便也是枉然。这是我的经验:)

  4. Bookman Rivers says:

    戈 和 r2g2 的建议合起来的意思,就是“在较为醒目的位置”告诉大家,我是懒人,哈哈:)不过我确实是懒人啊,但也不能这么张扬哦,所以,还是听从 Rosa 的建议,暂时先选一吧,等以后勤快了再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