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该更换ISP了?

 
      这几个月来,家里的宽带很不稳定,光报修的故障就有5次之多了——还不算那些过若干小时自行恢复的那些小故障。
      这不,昨晚揭幕赛开始以后,网络就完蛋了,直到今天白天,才自行恢复——可惜我白天外出了,下午回来,好了一会又完蛋一个钟头。
 
      自从传说中的中国网通收购我目前所用的这家ISP失败,恼羞成怒裁减了网络主干的带宽以后,该ISP就开始变得不稳定、速度明显下降。
 
      该ISP向我提供了5年的宽带接入服务,我一直懒得更换的主要原因是嫌麻烦,还有就是目前用的这家ISP提供电视直播服务(他们和本地广电公司有合作关系),让我这种难得家里没有电视机的人,在某些特殊场合还可以看上一眼直播电视。
 
      但现在,恰恰往往是电视有重大收视率的时候:比如眼下的世界杯、去年的超女总决选等,这个网络就变得异常不稳定。看样子今晚的英格兰和巴拉圭的比赛也很难看成了。
 
      看来是该认真考虑更换ISP的事情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怕你不知道,和你说一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难道我该更换ISP了?

  1. Rosa says:

    哦~没电视:)其实我也不太看,但有次偶尔想看了才发现有线电视费没交,线路被拉掉了~

  2. Rosa says:

    超女总决选,哈哈哈哈,突然想起一件事~

  3. Bookman Rivers say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