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去劝说迷恋直(传)销的人呢?

 
      刚才我表弟媳妇给我打电话,她说很苦恼,因为我表弟不允许她继续做一个名为“如新”的直(传)销类的事情。
      她坚持认为是“如新”是合法的,和“安利”他们一样的,而我表弟,据她说,认为“如新”是非法传销。
 
      电话里,她还和我说,“如新”已经成为第二家获得直销牌照的公司——我立马一查,就告诉她,没有的事,到现在为止,只有一家“雅芳”获得唯一的直销牌照,其他的都在等第二批地牌照。
      她给我打电话是让我帮她在网络上找一下“如新”是合法的证据。
 
      说实在的,我一挂下电话,脑袋就嗡地一声大了——真无聊啊,怎么去做这些事情?她又不缺钱花。
      看来是被洗脑去追求什么“成功”、“分享”之类的了。说实在的,我还是蛮佩服这几些来那么多的“讲师”能够把那么多人洗脑成功……
 
      现在我的苦恼是,怎么去劝说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迷人的乱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该怎么去劝说迷恋直(传)销的人呢?

  1. Rosa says:

    倒想起连十条的那句话~真理和谬误更有势力范围,并不一定谁胜出:)再说,反正受损失的不是你:P

  2. Rosa says:

    各有,不是更有~sorry&我承认我是没有道德感的人

  3. says:

    和"讲师"们拼拼游说能力~`:)

  4. Bookman Rivers says: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