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睡了个大懒觉

 
      在多日来和诸多台电脑的各种疾病(电脑病毒、硬件问题等)作了顽强搏斗之后,终于轮到我倒下了——当然,还有天气忽冷忽热等其它因素,昨晚感觉有些头痛,居然9点不到就睡觉了,而直到今天中午11点才起来,这个睡眠时间已经大大超越我小外甥了,哈哈……
 
      如果对最近一段时间来的日最高气温画一幅曲线图,一定是令人恐怖的,反正我办公室里的空调前几天曾经是这样的:头一天还在开冷空调,隔天之后却需要开热空调了。可以明确解释的一条是:地球的自然环境条件越来越恶化了,从而导致异常天气越来越频繁。
 
      突然想到,17年前的今天,那天下午,我和一位同学从钱塘江南岸骑自行车回杭州市区的大学里,一路上居然已经听闻有大事发生了(可能是中间途径浙江美术学院时候得悉的)——一进校门,里面的气氛完全不一样,原来是因86年年底的资产阶级自由化事件下台的胡XX先生去世了。
      而后,事情就是一步步发展到最后的不可收拾为止了,而那不可收拾的结局又直接导致某些进程的停滞乃至倒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迷人的乱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终于睡了个大懒觉

  1. Rosa says:

    原来…我真不知道,幸亏说一声:)
    小心保重身体哦~睡眠时间向娃娃靠近倒无所谓,如果照顾自己也靠近娃娃那般就…:)

  2. Bookman Rivers says:

    哈哈,那还不至于的,曾经还有人说我太会照顾自己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