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一周的上班时间没有电脑可用将会如何?

      从今天开始(严格地说是昨天下午就开始了),我在上班时间将有那么近一周时间没有电脑可用了——由于财务在使用的一台老旧电脑终于撑不住了,新订购的电脑需要一周左右时间才能到货,我那台虽然也老旧(服役有四年了)但仍然可以稳定使用的电脑暂时被拿去顶班了。
 
      想起来,在这个单位上班的近四年来(我到那个单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买我自己使用的电脑,而且几乎是等电脑到位后才正式去上班,嘿嘿),除了有限的几次拉闸停电以外,我还真没有那么长时间没有电脑可用(同时也意味着没有网络可上),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怕你不知道,和你说一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连续一周的上班时间没有电脑可用将会如何?

  1. Rosa says:

    哎~财务就是老大:)呵呵

  2. Bookman Rivers says:

    哈哈,昨天在单位里严重不习惯,几次去开电源开关,才发现电脑主机不在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