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湃登门

 
      因为迷恋《我与兰登书屋》一书而进入出版业的著名出版界人士李湃(一个看起来像本名的网名)先生这几天在杭州活动。
 
      上午和他一起简短地在一家肯德基里坐了一会。期间他就提起想上我家看看我的那些藏书。
 
      晚上和他以及其他一些网友一起吃完饭,他就驱车和我一起直奔我家。
 
      结果自然是:他把我的几个书架、书柜翻个遍。
      居然有几本他没有,而我有重复的书,当然就送给他了——可是他的藏书数量可是我的一倍啊,呵呵。
 
      这几本书都是我当时看着便宜,特地重复买下的,毫不以外的是,他也常常干这种事,所以他常常有书可以送人,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聚书偶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李湃登门

  1. Rosa says:

    sofa~
    我也要去拜访:)

  2. Grant says:

    如果我去得话 你就不会有重复得书了
    呵呵 嘻嘻

  3. Bookman Rivers says:

    哈哈

  4. Grant says:

    放心好了
    我不会无耻到这样的地步的啦

  5. Bookman Rivers says:

    哈哈哈哈,这句话看来真的和当年那句 “做人要厚道” 有得一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