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与原子弹

      突然发现,好莱坞出品的影视节目中,孤胆英雄与原子弹的故事其实不少……

      我最早的印象是《真实的谎言》,昨天找回来的《原子火车爆炸令》也是这个题材的。
      当然这几年流行的系列电视剧《反恐24小时》也不会缺少这一组主题。

      只是,当那一天成为现实的时候,我们会作如何想呢?

      我这样想,是基于1992年左右,我阅读过一本日本侦探题材的小说,说到在地铁里施放毒气的故事——若干年后的1995年3月20日,沙林毒气事件在东京地铁系统里发生了。
      当时的报道给我的感觉就是:小说所述的事件真实地发生了——极大的可能性是有人模仿那小说的做法,因为细节太相似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怕你不知道,和你说一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孤胆英雄与原子弹

  1. Rosa says:

    想起本能:)

  2. Bookman Rivers says:

    哈哈,莎朗·斯通饰演的那位美女作家够让人恐怖的……

  3. Rosa says:

    我一直在疑惑各个命案之后的凶手究竟是谁:)

  4. Bookman Rivers says:

    看起来是导演故意为之了,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最后结果,当然,我也是:)

  5. Rosa says: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自己特别笨呢,比较沮丧了一阵子:)

  6. Bookman Rivers says:

    哈哈,不必沮丧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