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第一天上班,轻度不适应中……

 
      属于一般的长假综合症表现吧。最近一周看书少,惭愧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怕你不知道,和你说一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节后第一天上班,轻度不适应中……

  1. Rosa says:

    沙发也:)

  2. Unknown says:

    老兄是在哪一个杭州报上看到我那个文章的呀?我没有跟杭州的报纸联系过呢

  3. Bookman Rivers says:

    这个我倒记不大得了。我感觉我看的应该也就是《都市快报》、《钱江晚报》、《杭州日报》几种里面的吧。但刚才查找了一下那些报纸的网络版,但一无所获,那天方便的话,我去纸张版的报纸找找看。应该就是1月中旬那时候的,因为当时你的笔名“云也退”印象很深刻。文章本身倒没细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