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说明

 
      看到小卢写的 BLOG ,对我昨天所述的这次行程感到奇怪——这很正常,但我是个很多做法不太正常的人,哈哈。
      今天特地补充说明一下。
 
      昨天所述的行程中,我要去办事的地点是温岭,但杭州到温岭的首班高速大巴是早上7:30出发,一般需要在中午11:00左右才能到达。
      而我的走法,目的是在花费不太超预算(也就是排除了直接打的过去的可能性)的情况下,尽可能早地赶到那里办事。
      所以我选择了提前一个晚上出发,绕行温州的做法。反正在家睡觉和火车上睡觉,都是睡觉,哈哈。美中不足的是,这趟车那天刚好调整了车厢(由于套跑春运临客的缘故),没有挂软卧车厢,稍稍委屈了我这种在火车上睡觉的话一般尽可能选择软卧、高包的人,哈哈。
 
      直接去温岭的车费大约是110元左右,我的绕行总费用比这个价格高出6-70元的样子,但我到达那里的时间却是8:45左右,足足早了2小时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工匠传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补充说明

  1. Grant says:

    是沙发就要试试

  2. Bookman Rivers says:

    哈哈,沙发抢到这里来了,看来该加大沙发的供应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