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读一读《人人都知道你是一条狗》,作者胡泳

 
      这是《读书》杂志2006年第一期,P.120的一篇文章。
      关于网络实名、匿名的一些看法,有点意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怕你不知道,和你说一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推荐读一读《人人都知道你是一条狗》,作者胡泳

  1. Rosa says:

    谢谢,看书有目标了anyway,报纸上登了05年最值得读的20本书,我居然一本都没有看过,汗,不知这一年都在看什么了,哈

  2. Bookman Rivers says:

    哈,别信那些报纸上的玩意。还有,我的那些推荐,都是自己觉得有意思而胡乱说说的:)另外,我的阅读趣味比较怪异,连造船史也会去看的,所以,不具备太大的参考意义,哈哈……

  3. Rosa says:

    要说怪,我还喜欢看字典呢:)

  4. Bookman Rivers says:

    看字典不算怪,很多人有此嗜好。我也一度如此,不过后来转向翻阅百科全书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