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远比想象得要快

 
      到2005年最后一天了,而在这一年里,我们这个古老而神奇的国度了,照例又发生了许多对以后也许是有深远影响的事件。
 
      还是那几句“多么熟悉的声音”,“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风起于青萍之末;
      树欲静而风不止;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
 
      一小撮人,总是会被钉上XXX的。
 
      2006年,也许会发生我们谁也意想不到的巨变,也许时间一如既往地流淌……
 
      各位朋友,Happy New Yea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怕你不知道,和你说一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时间过得远比想象得要快

  1. shuming says:

    今天一天都在看你在blogcn上的日志,呵呵。新年到了,我想送你几本书做为礼物,助你早日实现私人藏书破万卷的纪录。如果你不是很急着要的话,把你最想收藏在国内又找不到的书列个单子,不贵的我直接买新书,新书太贵的话我跟旧书店联络,让他们帮我找。我所在的城市有五六家旧书店,以后去伦敦的时候也可以帮你留心。明年回国探亲的时候一起寄给你。也祝你新年快乐!

  2. 远东 says:

    新年快乐!

  3. Bookman Rivers says:

    LastCoin:真是太感谢你了,不过实在不好意思这么麻烦你,毕竟,不远万里带书回来是件很费力气的事情:)再说,我的聚书也仅仅是兴致所至而已。待真有麻烦老兄的时候,我发邮件给你吧。谢谢先了!也祝你新年快乐!

  4. Bookman Rivers says:

    知无涯:刚刚看到的BBC中文报道摘要:1. 《新京报》罢工潮下两副总编复职在北京《新京报》职员罢工压力下,当局同意原本撤换的两名副总编保留职位,但维持总编杨斌的撤职决定。 以此消息来祝福老兄全家新年快乐吧!尤其是祝你家可爱的乐乐小朋友新年快乐,哈哈:)

  5. Unknown says:

    Bookman Happy New Year!

  6. Bookman Rivers says:

    门特: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

  7. shuming says:

    好的,有需要就给我发信。对我来说,带几本书只是举手之劳。对你来说,可能是非常有价值的精品。

  8. Bookman Rivers says:

    LastCoin:再次表示感谢!到时候给你发邮件:)

Leave a Reply

